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銀行信用貸款、整合負債、車貸、中古車貸款、房屋貸款、房屋二胎該如何選擇代辦以及自己辦理差別



該如何選擇銀行貸款代辦;銀行信用貸款、整合負債、車貸、中古車貸款、房屋貸款、房屋二胎該如何選擇銀行還是找代辦協助的差別
相信很的急需資金的民眾正在猶豫不決到底是要找代辦還是自己找銀行比較好,當然各說各話,銀行業務當然說自己做就可以了,代辦當然說委由代辦核准機率比較大
其實雙方面說的都對,若是客戶條件不錯,要的又不多當然是自己處理就可以何必要委託代辦,但是若是客戶條件不是很優,負債又高或是需求的金額又大,單一銀行是不可以處理的
雖然說有些銀行業務說還可以幫你介紹其他家銀行一起配合,但是請注意一定是以他家為第一優先,至於後面的銀行能夠做出來多少就不是他的事情了,若是案件要多家銀行配合,勢必要做一番詳細的規劃才有辦法貸到所需求的資金,絕對不能說送了在說,那只會延誤到客戶的需求
代辦熟知多家銀行的規章能夠掌握客戶的狀況選擇最有利的銀行申請,而且所配合的業務都已經培養出一定的默契,核准機率當然比較高,反之銀行業務最多知道2~3家的標準而且大多是聽來的,掌握度當然不夠,要不要選擇代辦就看客戶對自己的情況是否了解,客戶往往都在狀況外,但是我常常跟我的業務說一句話~客戶瞎,你不要跟著一起瞎~
我在知識+回問題常常看到我不是代辦等等諸如此類的引言,讓我覺得…,代辦不是罪人,畢竟客戶自己有需求才會找代辦的,不可否認代辦在解決問題的同時也製造了不同的問題,但是那是客戶自己的選擇不是嗎?今天若不幫他解決難道要他找非法的管道
所以我建議當客戶要辦理貸款時先把問題單純化,先做確認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 要不要找代辦
二、 若是不要在選擇銀行
三、 找哪一家代辦
慎選代辦,事前收費或辦門號的都不要
以上回答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專業佐以經驗才是您貸款成功的關鍵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